最近真不太順,實驗的事也就算了
我的牙好像又出問題了,可是我最討厭看牙醫了Orz

昨天我的牙開始痛了T-T
好像是之前抽神經的那顆牙齒,
又好像是在後面的智齒?
(因為我後來發現,牙齦有腫痛的感覺QQ)
為什麼不趕快去看醫生咧!!!!!
因為我討厭看牙醫+機車壞了

機車咧~~其實很久之前就該去定檢,
可是它實在是發不動,
然後我又懶得牽去修....冏
所以我前天又被貼了機車該去定檢的單子Orz
好啦~我今天一定把它牽去修= =

很煩,在這種很煩躁的時候,
我只想看部好日劇or好電影,
嗑著零食放空自己....~(ㄏ╯◇╰)ㄏ

p.s面試時主管幾乎都會問,"壓力大的時候,怎麼抒解壓力..."
      我能回答"喔!就嗑零食配日劇阿...."嗎?
      一定是不能。上次面試我誠實地說出自己的優缺點...結果打槍...
      是我傻傻的...太過天真....
      殊不知面試時的自己都是需要經過包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