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類不是從非洲起源的,是韓國吧...= =

那已經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事了。
韓國研究:孔子、老子是韓國人。
那時候的我雖覺得有點誇張,但是半信半疑的心態。
畢竟東北離韓國真的頗近,也許老子、孔子的祖先來自韓國?!

到去年,韓國又發表了驚人研究!!
韓國研究:王建民是韓國人!
= =還說姓王的都是韓國後裔....
是在搞笑嗎...
到底是哪來的研究,讓他們能發表這樣的結果?!
接二連三的研究,像是布希、POSADA、金城武是韓國人外,
連司馬遷也都成了寒狗人了...= =

然後,最近又有更石破天驚的發表了。 囧rz
5月下旬左右,《朝鮮日報》:釋迦牟尼是韓國人。
六月初,韓國專家:毛澤東是韓國人。
對於這樣的說法,中國大陸怎麼都沒有任何反駁的聲音?XDDD
大陸網友是有氣憤,但高層咧@@
還是說因為今年2008北京奧運,所以沒時間理他們?!
或是要維持中國良好的言論自由形象?!(他們有嗎?)

而我對於韓國人也實在很無法理解,
這樣的發表,真的是有確實的證據嗎?
怎麼能這樣理直氣壯地大聲說呢?我該佩服他們嗎...
在其他歷史學家的眼中,這樣的研究有價值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歷史學家。
但是這種誇張的研究報導,三不五時就會出現,
說實在的,我看到很想笑...
像是放羊的孩子,也許哪天報導是真的可是我卻依然不信XDD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哈,也許搞不好更多的是,一開始不信?!

韓國在科技業是具有一席之地的,
也早就爬到台灣頭上(亞洲四小龍)。
這樣的韓國,不是應該有自己的文化,有自己的驕傲,有自己的原則嗎?!
至少我以為該是如此。
但是從黃禹錫的幹細胞造假到這些"韓國人"報導,
我看到的韓國人,沒有自負。只有自卑。
這樣能讓他們有優越感嗎?也許吧...
但我開始瞧不起了。

我不討厭韓國人,也不討厭韓國文化,也不討厭韓國人賺得錢比台灣人多。
只是也沒有喜歡。
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韓國人,更是討厭韓國產品三星LG等。XDD
但說實在的,客觀地來說,一直說討厭也是於事無補不是嗎?
如果台灣科技業夠強,三星LG又豈會搶下市場?

題外話,科科,人家三星LG是有政府在支持的呢~~台灣,哈,算了吧。
我只希望經濟能復甦,一個要踏入社會的可憐新鮮人的小小願望。囧


無論如何,回頭看看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那些可笑報導,不失為茶餘飯後的搞笑話題囉!科科~

補各YOUTUBE連結~
http://tw.youtube.com/watch?v=d_D_d3lKxE8
we come from Taiwan!! Tainwan is NOT korea!!
Chien-Min Wang is a Taiwanese!! NOT a kor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