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perate housewives 是我第一部完整追完的美國影集,
追了四季,我果然是還蠻喜歡這類型的影集的
有懸疑性,但不血腥不噁心!!會讓我想知道到底真相是什麼....
雖然有時候真相並不是件好事
第四季的DH,幾乎每集都讓我特別有共鳴,有幾集我還看到哭QQ
然後小女子實在很不喜歡Kayla,年紀小小的但是心機真的好重!!
也許她媽咪的死讓她變得更依賴唯一的親人Tom,
但就算是如此,為什麼要處心積慮整雙胞胎、誣賴Lynette呢?
是要保護好自己的領土?想要擁有"自己的"爸爸? 好吧...其實她的心態可以理解,可是作法不苟同XDD
在Lynette努力了那麼多以後,Kayla還是不打開自己的心防,
這也是為什麼Tom最後只能忍痛把她送走的原因吧...
除了Kayla,Tom必須顧及Lynette、雙胞胎還有Penny小寶貝,因為這是他的家!!!
Kayla可憐嗎?比起很多家庭,Kayla其實很幸福吧...只是她自己不懂

四個女主角中,我很欣賞Lynette,
因為做事手腕有一套、聰明,也許有點過於正直了點
但沒人是十全十美的 (笑)

不過第四季最後一集是怎樣!!!!!!!!
Susan為什麼抱的不是Mike!!!!!!!
我喜歡Mike,Mike是我心目中的美國帥哥~~~
希望第五季可以好好交代一下為什麼我的Mike不見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