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
我在24小時前才差不多將投影片講稿打完Orz
然後看了一會兒的投影片後,
趕緊爬上床去睡覺 囧
我應該只睡了大概3小時吧= =
因為9點半跟同弘還有厚任約好一起去坐火車
誰叫我是中午的場次,而且又要早點到給投影片!!

坐上火車後,我覺得一下子就到元智了...
因為我只練了一遍投影片 囧rz
明明加頭加尾也才17張!!

等到我進入會場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
看到前面幾各講者,一個一個講完....
真是愈來愈緊張QQ
可是,我是那個場次最後一個口頭報告者
所以我只能慢慢熬
終於~~~輪到我了!!!可是我的腦袋怎麼一片空白咧~
講完第一張投影片,自介+講題目
然後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金害~~~~~~~~
這就是沒練熟+硬要背稿子+頭昏昏的後果嗎?哭哭
前幾張投影片真是一直給它吃螺絲
進入結果後,可能因為平常咪停常在報告,
所以情況好多了Orz
連恩琪都說我前幾張真是卡卡卡....卡卡...

不過報完就是爽~~XDDD
然後吃完飯我就想睡覺了
實在是睡太少了,真的不能怪我的小腦袋阿

沒想到,吃完飯!!!
文鑫竟然跟我說我得獎了XDDD
我講那麼爛還可以得獎喔
我是真的很訝異.....= ="
因為覺得自己講得並不夠好
可能是因為跟我同組的都是XX菌?BV比較屌?還有EV71今年很流行!!
反正咧~我就是得獎了XDDD
拿了2k的獎金  科科
我上一次得獎應該至少在六年以前....
哈,老實說,我根本忘了我上一次得獎是哪時了

得獎證據在此!!ㄎㄎ


研討會莫名奇妙地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星期一要把論文生完還有口試的準備了!!
7/11 9:20 GO~~
話說我又是第一個報告了阿
非常好~我不想熬到最後~~~~~

還要記得找時間去拜拜~~

小白也快回來了耶!
10天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也好想小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