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確地說是前天了,畢業生五個人請了吉川居酒屋作為口試慶功宴~
全實驗室加上思廷 心怡和彥霖學長等一共約25人。

居酒屋的位置有些偏僻,計程車運將繞了一圈才找到位置XD
裡頭不大,店裡面的人手也不算多,是標準的暗暗居酒屋。
(至少我以為的居酒屋,都一定是那種燈光啦...)
我們是當天的第一批客人,所以一開始上菜速度還算ok。
但是後來有其他客人以後,就覺得速度實在有點慢。
尤其是在等菜的空檔,阿木跟老師一直開酒QQ
不過我覺得它的鮭魚生魚片還有山葵章魚好好吃~>///<
鮭魚好吃~~做成鮭魚飯團也很香~~
壽司的話,我覺得壽司米太酸了一點,不太習慣那麼酸的壽司  囧。

後來,我有跟老師說到我和同學要去德國自助20天。
我很興奮,可是老師很掃興="=...說德國沒那麼好玩啦....去~

隔壁桌的繼元,戰力薄弱,我們吃了一小時多以後,
他就倒了XDDD  臉超紅四肢無力,但是還有意識
很像....被麻醉的兔子(承佑說的,我覺得很寫實XD)

吃完飯結帳時,原本以為我們會超過預算@@
因為我們在居酒屋竟然喝掉了28瓶 金牌啤酒
沒想到老闆幫我們打了九折後再加酒錢,
一個人竟然只要付2300元!!比我的預期低好多喔XDD


吃完飯後,例行的KTV行程還是少不了~
進去又是一番唱歌+喝酒  囧。
今年新進的學弟妹,我真的要佩服他們一下。
尤其是曉璇+阿木,酒量真是好。宥瑩也不差。

曜吉學長雖然看似清醒地走出居酒屋,但我一直覺得他有點醉了XDD
進好樂迪之後沒多久,酒又上來了!!(我忘記要數我們喝掉幾桶了)
曜吉登高一呼~畢業生畢業生!!然後畢業生又被抓去喝酒了  囧
(很嗨應該就是學長醉的跡象吧 囧)
可憐的繼元被扶進包廂後,原本只是光哥要畫個十字軍東征在繼元臉上,
沒想到最後演變成學妹聯手將繼元變成關公.....嘖嘖.....

喝酒+唱歌+聊天,標準的胡LAB KTV秀。
喝到後來,聞到酒味都快喝不下去。
上次偽尾牙,喝高梁+啤酒+玫瑰紅的可怕經驗,也是類似的感覺....光是再聞下去就很像快要吐了的感覺="=
不過,我昨天沒有兔~~~~~~~~~~~~~~~~~~~~~~~~
雖然中間有一度覺得東西快滿出來了,不過沒有兔...

後來,回到實驗室時,雖然意識蠻清醒的走路也不會歪,但其實我的頭還有點暈。= =
但是學長 曉璇 宥瑩 bj 阿愷回來以後,就直接趴在桌上了。
我後來的完全清醒,應該是被冠宇 皇綺+碎碎的彈額頭給彈醒的="=
超級痛的  一直覺得我會烏青QQ

等到大家都好一點,再散會時,已經快三點了吧XDD
話說繼元在KTV被侵犯了以後,沒多久就醒了。
(他說被畫臉的時候,很像被性侵XDD無力抵抗阿~~~)
回到實驗室,竟然還可以泡MEDIUM+過MEDIUM!!!!
真是太誇張了啦XDD

以後應該很少會再有這種場合了吧?!
我會懷念大家的啦~~~~
我要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