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和實驗室在首映當天去看的XDD
這部我也蠻期待的,是因為男主角嗎?很帥~~~~

片長蠻長的,導演想講的東西也很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部值得一看的好片!!

小丑希斯萊傑在整部電影中非常搶眼!
joker每次出現的妝容都略有不同,越來越扭曲也越來越斑駁,
這是代表著小丑的心態嗎?
沒人知道joker來自於哪裡,對於他的背景即使是警長也查不出來。
joker在想什麼?更是沒人知道!
也許就如高登所說的"就是有人希望這個世界混亂"?!
或者是該說,他只是想和batman"玩"?
joker很強,都不知道哪裡搞來的一推炸藥跟槍。= =
而batman或許是唯一一個能和joker比擬的人!?(雖然靠的不是一堆炸藥&槍XDD)
所以joker才一直對著batman說,他們兩各在別人眼中都是怪胎....
像是在告訴batman,"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才會懂你"?!


batman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DARK KNIGHT....
不是為了當英雄,不是為了逞強,
只是希望高譚市變得更好。
因此,他可以背負著罪名,他承受得住所有人的追擊。
即使他沒有做錯事....
看到後半部,真的讓我感動到了!
batman is a hero!!


哈維丹特從一開始的正義白衣騎士,
到失去瑞秋以後的轉變,真的很可怕...
不知道該說joker太強,能夠這麼成功地引誘出人的邪惡面?
還是該說人其實一直是種脆弱的生物?
或者是兩者都有吧....


除了這些主角以外,我喜歡阿福!!
阿福真的是個好人,看到他把瑞秋寫給batman的信燒到的時候,
整個快飆淚了(會很誇張嗎?="=)
可是真的覺得阿福就甘心~~~~~~~


整部片除了劇情本身的張力夠強以外,
編劇其實是想寫搞笑片吧XDD
很多對白很好笑~像是阿福說"開藍寶堅尼有夠低調
還有JOKER對BATMAN說"you complete me" (joker愛batman啦~~~~~~)XDDD

有機會的話,以後再抓來看一遍。哈~
還有我要去看BATMAN第一集!!!!!!
CO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