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和家齊、八辣、NFS還有劉九九一起吃飯聚聚。
我找的人很少,人少才能聊的盡興咩!
覺得找太多人,結果只會沒能和每個人講到話,或是只是淺淺之談:D

我們吃的店是明園燒烤一館,位置很偏僻="=
因為摳鼻子要八點半以後才下班,所以只好餓著肚子等九點的明園燒烤。
(雖然我有偷吃三個壽司墊胃........難怪我會變肥)
摳鼻子、NFS還有我三人一起從清大出發,但我們都不知道店在哪XDD
摳鼻子的車一路上還一直喀拉喀拉地叫="=  因為車牌快掉了......

最後還是出動劉九過來找我們,我們才找到明園燒烤。哈!
其實從東光橋下來,看到某旅館後,切進旁邊的小巷子,就可以找到了。
不過它沒有招牌,所以眼睛要睜大!!!囧

店的氣氛很像家裡XDD  就...不太像是一家店....可惜忘了帶相機~
菜單裡面,除了一些小菜以外,幾乎都是燒烤類的燒物。
壽司也只有一個選擇--軟殼蟹壽司!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
p.s. 摳鼻子一直堅持要吃海膽壽司(二館的招牌壽司) ....明明菜單上面就沒有(指)
下次我也來嘗試一下明園二館好了!!

摳鼻子沒什麼變,還是很正:D
五個人裡頭就只剩我們兩個還在新竹了~
以後有空要常找她出來玩XDDD  希望我以後不要再宅下去了!
NFS簽了賣身契,要當Dr. Chen了!!
然後還是有愛情煩惱>////<  真好~都有人告白!!!!!!!!!!!!
我都沒有~哭哭
八辣的頭髮很像張菲,這是東區型男的新潮流嗎~~~~~~
不過感覺還是沒什麼變XDDD
說真的,八辣要對自己有點信心啦:D
Be yourself !!
劉九九7/28就要去當兵啦~
希望他不要遇到太機車的上頭^^"

真不知道這次一聚以後,下次是哪時才能像現在一樣沒什麼大煩惱聊天小聚?
當兵或是工作以後,也可能不在同一各地區。
但還是希望不會斷了聯絡!
回想以前的同學,其實有許多好朋友就是因為疏於聯絡而斷了線的!!
記得之前,NFS說我怎麼沒把他加進去想聚餐的名單裡頭?
我回他說,因為你是常聯絡對象!
NFS回我說,那你還真是不常跟別人聯絡~
囧>真是一針見血.....我要改改我的個性了啦~~~

誰來告訴我,要怎樣擺脫宅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