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20thboys.com.tw/  20世紀少年 台灣官網

 

是我的菜~~>//<
對於這類想像科幻片我還頗愛的,
雖然現實中不會發生ㄎㄎ

在看電影之前,完全沒看過它的漫畫
純粹被因為預告和劇情吸引,然後就衝了XDD

唐澤壽明飾演的賢知蠻帥的,
不過光哥說漫畫中的賢知很醜  哈
(剛剛喵了一下官網,哪有人把男主角畫得那麼醜...囧")

然後豐川悅司的造型實在是太帥了!!
完全就是救世主模樣嘛~~
(跟漫畫裡的阿區超級像!!)

常盤貴子倒是看不出什麼重要性@@"
雖然小時候的雪次很強(沒人打的過她XD),
長大後的雪次眼神也還是很銳利,
但是至少在首部曲裡頭有點像花瓶ㄟ  囧
(雪次也蠻像的)

義常(香川照之飾演。如果從臉來猜誰是"朋友",我一定會猜他= =)、
丸夫、阿門、
噹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聯想到極道鮮師= =)、
山根(向文世大叔怎麼好像只在前面出現一點點,後面就不見了?!)、
福平的選角和漫畫中的設定也都頗符合的
導演在選角上,真的還蠻忠於原著~~

不過!!佐佐木藏之介!!我的藤吉圭介!!
竟然...........................(雷)

 

 

 

 

 

 

 

 

是朋友!!片中最後沒提出來,
但我猜是他(從聲音和側臉XDD),問了光哥"朋友"的真實身分
我答對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

福平因為一直在賢知身邊,所以最後才能搞出調虎離山之計吧?!
完全就是把賢知和其他人耍的團團轉阿....
我想知道福平跟賢知有什麼深仇大恨@@"
明明小時候的賢知和福平就是玩在一起的朋友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敲碗!!!!!!!!!我要第二集!!!!!!!!!!!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BUT~~~~~
不是說有八國取景...可是好像沒有八國ㄟXDDDD
片尾,賢知一直叫"朋友"摘下面具,"朋友"竟然發出ㄎㄎ的笑聲
我真想揍他XDDDD
然後,最後的那個爆炸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是原子彈爆炸嗎XDDD


題外話,這部片裡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是阿區在監獄裡說的話,意思是說"歷史和教科書不等於真相"
這,的確是實話!!( ′-`)y-~
從古自今都是這樣阿~~
勝利的一方被神格化,敗者則為寇~~唉..╮(﹋﹏﹌)╭..

哭哭QQ  我手賤去搜尋了20世紀少年
然後又手賤地打開,還往下捲...
雷爆光光了啦  哭哭~~~

雷在這 http://zh.wikipedia.org/wiki/20%E4%B8%96%E7%B4%80%E5%B0%91%E5%B9%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