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九月底十月初就已經看到它可愛的模樣了,
可是一直到今天才把它組裝起來
感謝今天小鍾哥+高姓學長開車載我和咕咕回台中~~
(不然我的咕咕不知道哪時才可以開始叫XDDD)


一回台中,第一件事就是重新拆開咕咕的包裝
可是卻發現咕咕不會咕咕!!!!!?????
而且沒鐘擺時會動,掛上鐘擺竟然不會動。囧rz

我是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分隔線

只好趕緊打電話給上芬!!HELP~~~~~
上芬沒接,又打給綿綿。霸特綿綿的一隻手機沒開機QQ
我只好默默地繼續觀察我的咕咕到底怎麼了orz
喬了好一陣子,還是不叫...

上芬這時候來電啦~救星~~~~~~~~~~
上芬說會不會是鐘錘放錯了(有兩個鐘錘,但是我看不出有什麼差@@")
因為她的大咕咕不在身邊,所以也沒辦法知道到底哪裡出錯了~
(綿綿~你的咕咕開始叫了嗎?)
也只好等上芬回台北後再說了T^T

掛了電話以後,我又繼續摸索...
然後!!!它就叫了~~~( ̄▽ ̄)~(_△_)~( ̄▽ ̄)~(_△_)~( ̄▽ ̄)~
原來鐘錘真的有差XDDDD
上芬果然是救星
可惡的說明書竟然沒寫到這麼的一點!!!
不過聽到咕咕的感覺真是太高興啦!!!

題後話,剛剛打文章打到一半,
我媽竟然說你房間的鐘好吵 囧
我媽一直問我多少錢,我都回她不知道,我忘了。
我爸說,你女兒都不講一定很貴。哈XDDD

我的咕咕鐘
 DSCF0333.JPG


DSCF0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