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真的邁入沒紅包的歲月了 哭哭

叔叔給了當兵的弟弟紅包,跟我說"姐姐出社會了,沒紅包了"

雖然我今天一整天頭還是給它昏昏重重的,但是這句話實在是讓我打擊到了Orz
後來疼我的叔叔還是有要給我,但是我沒收~.~
都被說出社會了 Orz

喔 我想當小孩 我想當小孩 我想當小孩

題外話,當兵就不算出社會喔??!!(不平啦~~)


我媽原本也沒打算要給我和我弟,
不過後來我爸說要給,所以我就收了XDDD
然後我媽拿紅包給我的時候還對我說,我等你包

原本今天要包紅包給爸媽的,
但是我今天一整個不想出去讓我的頭吹風,
結果我連錢都還沒領...
明天再包好了~

為什麼我有種一夜長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