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回來的時候,抓了一些電影和日劇,其中一部就是護士小葵。
花了兩天的時間,我看完了~~但是沒什麼心得XDDD
很平靜地把它看完了= =

但是阿~~緯來播的"我姊是惡魔"(正義的夥伴)還有絕對達令
好好笑+好好看
我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看!!

我真的是錯怪機器人男友了~
雖然當時這部日劇的人氣在日劇版很高,
但是我因為詭異的機器人男友劇情所以捨棄了它。
我真的錯了~~
相武季紗在裡頭好可愛

然後我姐是惡魔也好好笑~~
志田小妹妹的囧臉囧得超好笑!!
雖然山田優這個姐姐超級機車,
但是妹妹還真的是做得無怨無悔XDD
不過我想就像劇裡說的,這是因為姐姐很信任也很依賴妹妹吧~~


看這兩部日劇是我新年生病的時間裡頭最高興的時間了!!


從偽尾牙那天開始發高燒,連燒快三天後,
回到台中,雖然沒那麼燒,但是還是有38度Orz
更慘的是,連生病時也還是要被唸說 要去考試...
我超級想翻桌的...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把自己搞瘋!
覺得自己長大了,不想跟長輩大小聲,但是我實在不是那種逆來順受的個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