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星期日,
實驗室很冷清,天氣也頗冷(15度!!)
我回到實驗室準備清理最後的東西。
事曄一進門大概是因為看到我竟然來了,
所以有驚呼了一下。XDD

將論文還有小紙條放到同弘及碎碎桌上後,
就開始燒光碟給事曄、小鐘哥和宥瑩。
也邊寫同幅的線上考試(蠻簡單的,影片根本不用完全看完XD)。

接著,我打開outlook,
因為覺得要讓老師知道我真的要跑了,
是那種跑了就不會再回來的跑!!
所以寫了一封信跟老師說明,
東西都移交了,不要再找我啦!
(當然沒講這麼白,不過就是這個意思。哈。)
我要感謝小鐘哥幫我修飾這封落跑信XD
(小鐘哥怎麼這麼會說話?!嘖嘖~)

最後離開時,桌子好乾淨。
該是兩人桌的兩人桌。

DSCF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