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和空間都好可怕。這個週末花了一點時間,看了去年九月的德國自助旅行的照片。看了照片,當時的感覺依稀還在。是怎麼想在回國後好好加強外文能力,是怎麼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時間好像將這樣的動力沖淡了。時間不停在走,我的前進卻是那樣地少...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說實在的,沒什麼不好,但有沒什麼好。我是個看不清自己未來的人,一直在得過且過。

想起小時候自己的豪語,"我要當中研院院士!"覺得有些好笑也有些諷刺。也許越長大,越看清自己。也許是越長大,越給自己侷限。究竟該怎麼讓自己成長?

朋友對我說,不要害怕恐懼。當能直視恐懼時,恐懼已經不在你心裡。這句話,我想一直記得,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