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出口。雖然其實害怕,害怕很多很多。

繼續停留在這樣的關係,所有事情還是會繼續輪迴吧!所有問題還是會繼續存在吧!所以不行。

他問我,可以退一步嗎?
我築起高塔,是不想有傷害,很自私又如何?我有錯嗎?在這樣的關係裡,我無法不去想過去的日子,我無法忘記不被重視的感覺。
這讓我懷疑,我難道不值得得到關心嗎?

我了解他的,但還是這樣說了。為了不讓自己有後悔的空間,甚至清楚明白地說,如果夠愛我,應該更積極。
如果褪去了男女朋友的關係,便不再努力。那我想他真的不夠愛。而我,又何苦為難自己?

我能做的,是給一個可能有陽光的出口。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原點,不等於句點,但也僅有一線之隔。

我想努力相信,我的出口會有陽光,即使是一個人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