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回家拿個東西,便直接去趕車。運氣還不錯,一到就有加班車等著我!XDD回到台中大概是晚上九點左右,我從干城慢慢走到火車站,去畫了回程的車票。上一次走這樣的路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站在站牌前,靜靜地等著公車,一輛又一輛的公車不斷經過,但都不是我的。

終於搭上公車的我,隨著公車路線走經熟悉的道路,有些難過。我不想去看窗外,卻又想起一些。時間流轉,有多少事與好幾年前不一樣?有多少事與好幾年前一樣?

所有的人事物是不是經過時間的歷練後,就是會如此一般?我開始懷疑著。

踏進家門,發現媽咪剪了短髮,當兵的老弟竟然在他的房間裡。我果然好久沒回家了。有點想賴著,想多一點點溫暖,想呼吸所謂的被愛的感覺。

我其實還是很幸福的。至少我沒有餓著,沒有流浪街頭。我還有可以看的學歷,還有關心我的朋友,還有會一直愛我的家人。

但我很貪心,還想再更幸福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