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綿綿的推薦下,我去載了這一部來看。

男女主角的觀點幾乎完全不同。
一個只愛自己。覺得自己在開始前就已經將規則講清楚了,被他搭上的女人不該多想。
一個愛上了,就不懂得愛自己。即使前男友劈腿還能原諒他?!

這樣的不同,讓發覺了自己對路多有點心動的安娜,反而難過。
單純的安娜丟了直球給路多,雖然丟球的時候起了大霧,路多根本沒看清楚球種。XDD
因為根本沒看到球,路多繼續他的生活,走走停停看看。

一直到了周三的約會,安娜打扮了自己,還帶了沒耳朵的兔子一起在餐廳等路多。
路多則在家裡與藍謝茵的媽媽"練習"?!(看到這裡,眞想揍人...= =+)

安娜傷心地跑了出來,路多匆忙地套上衣服追了出來。
用他的想法跟安娜說,"你不是說我們是好朋友嗎?!"
是阿!安娜確實這樣說過,但她想的卻不只這樣。

但不論如何,看到路多完全忘記跟安娜的晚餐約定,只知道SEX.SEX.SEX。
我超級賭濫= = 就算是朋友,也不該這樣降忘記吧= =+
難怪安娜會那樣傷心。

路多開始發現自己好像也喜歡上安娜了。
雖然安娜已經不願意打開心房,他還是不斷嘗試,打電話,去幼稚園...
一直到最後面的扮小丑告白。

雖然很理想化,但是如果真的愛,就該這樣努力吧。就算可能什麼也沒得到。
就像是路多的動力僅僅只是他覺得他愛上了安娜。這樣單純簡單的理由,愛。

愛情,沒什麼道理。
像是兔子沒有耳朵,為什麼不行?不行嗎?(雖然我一直覺得像海豹?!XDDD)
但,愛情只是一種情感,可以來得快去得快。如果不懂得努力的話。

愛很容易轉移。能不能留得住愛,得靠經營。不是仗勢著"愛",肆意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