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一通電話,我卻悶了。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

整個人不想說話,不想動作。能笑笑地說話,卻有點恍。

其實今天一直覺得有些悶,雖然沒什麼事。我想我應該有預知能力喔!預知到了那通電話吧~(笑)

沒什麼的電話,卻讓我悶成這樣。我應該是笨蛋吧。

就放我一個人,靜一靜。我會胡思亂想,我會傷心難過,但我就是只想縮在角落。突然想起在高中時,一個同學曾經對我說,她不想走了不想前進了,她想等到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將她牽起。就算我知道該往前走,但是現在一點都不想。就算知道這只會自己痛,但是現在一點都不想。我厭惡,這樣的自己。理性與感性的拉鋸。以前都以為自己是個理性的人,但怎麼到了這種時候,卻是這樣軟弱?!

我很軟弱!真的很軟弱!不要再說我獨立!不要再說我堅強!我一點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