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親情,是有哪種關係是與生俱來就存在的?

什麼叫做有關係,才會努力?這是倒果為因吧!都不用付出努力,就可以得到一個女朋友?對!對!對他來說,確實沒用到什麼努力!簡直就是輕而易舉,小case罷了。

好幾年前,我曾經被抱怨,凡事以朋友為優先,不考慮對方。我知道我可以做到更好,就算那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暑假我並不快樂,但是我努力去做了。幾年後,綜觀這些事情,我之於他在什麼樣的位置?口中可以說愛,可以說得好聽。我要的,也不過就是當初他要的。

為什麼告訴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就蠢爆地在期待。卻忘了,常常的是出爾反爾。

"最近過的如何?"是真心想問嗎?"還好。" "那就好。"是真心這樣覺得?
其實只不是不想太唐突,只是想跟我解釋為什麼東西還在家裡而已吧。這樣的解釋太偏激了嗎?我沒辦法沒有情緒。從悶到難過到憤恨不平。這就是所謂的可以做得更好?好樣的。

考前,我已經將題目都告訴了。為什麼連自己去找答案,填到試卷中,都辦不到。

如果不會寫,不能寫,不願意寫,可以提早交卷的。沒有人說,一定要堅持到最後。那樣無謂的堅持,只是在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