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怎麼睡著的?!喔,啤酒是個好用的東西XDDD
昨天晚上出去繳卡費及買一瓶ASAHI 調情聖手雞尾酒時,發現在外面又下雨了。

白天的晴朗天氣,到了夜晚默默地下起雨來。我穿著單薄,因為沒料到那一場雨。

睡前,我將雞尾酒開來喝,好好喝喔!很快地就把它喝完了,然後我又變關公了(笑)。脹紅的臉,加速的心跳,不想清醒的腦袋。我躲到被子裡,漫漫地聽著自己的心跳聲,腦海有些事讓我難過。再不想想起了。

人生總是要笨一次的。可我怎麼到了現在才知道自己笨?!

昨天下午看了秒速五分鐘,那些心情對曾經的他都有過。曾經總是希望不期而遇,曾經總是喜歡躲在角落看。因為那些曾經,所以有了那七年半。2001年11月3號,整整七年半。最後的對話,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痛,我的努力,被視而不見。那個人的生活中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很好,這件事早在七年半前我就知道了。只是我傻傻地以為自己可以走得進去,但他的眼光其實只在自己身上。一直到最後,還是一樣。

高中畢業時,吵了一個暑假,說是吵架,倒不如說是我被找碴吧(笑)。主因之一的顧朋友不顧情人,整個大學及研究所歲月我的目光只在一個人身上,像是在贖罪嗎?但我的等同的要求卻不被重視。哈。主因之二,是不是才是當時吵架的真正的主因呢?這麼多年,竟然有這麼多次都是圍繞在同一件事上。也許,當時我不該逞強,說哭就哭...當初如果就這樣看開,可能我現在不會這樣難過。那些我忘不了的事,讓我有點恨意。(笑)

一個多禮拜前的"我可以做得比以前好",對比"我看不出妳有想繼續和我在一起的樣子"。總覺得挺荒謬的。7.5年,對他的最後記憶是一隻自我倔強的鴕鳥。我無從得知那個人的是在裝傻,還是只是順我的水推我的舟。那已經不重要了。

今晚,換另一個口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