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滅完菌回到辦公室,學姐和春梅問了我一句,"晚上要吃什麼~"
我很囂張地說,不行喔~我跟別人約好要吃飯了( ̄▽ ̄#)﹏﹏

學姐馬上話鋒一轉,說"那我要去打球了,春梅,你自己吃"XDDD
春梅說,她們兩個可是特地要陪我吃飯的耶>////<
喔,就甘心:)

今天好像比起昨天好多了一點。雖然早上騎車時,腦袋還是有點空空的。但是似乎比較不恍神一些?!是吧。可能好了1%吧(笑)。按照這種速度,是不是三個月後,我就可以好了大半了呢?!在沒有摩擦力,沒有外力干擾下,這還真是理想化的算法阿!

很高興同事對我的關心,很高興同學陪我吃飯,很高興同學給了我一堆土芒果,很高興朋友也說"好樣的",很高興室友為了陪我跑來我房裡睡(還是只是想睡我的床?!)。雖然昨天的恍神好像又讓我把隨身碟弄掉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今天是個好天。

朋友告訴我,要接受自己的過去。是該這樣吧,但是好難。回頭看了很久以前自己的隨筆,原來那麼那麼久以前,這些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當約定變得不再重要時,是不是意味著我們的愛淡了?"如果承諾作不到,真的不要輕易說出口。只會讓人質疑,那些對我說過的話,難道真的那樣不值?多麼傷人的是當期待變成一次次的失望。無心的未來,從來就不會有快樂。

每個女人都是一個童話。我也單純地只是一則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