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空空的阿。

回頭發現,最後的自己一直困在小圈圈裡,其實不知道怎麼做最好。所以給自己和對方一些機會。不過沒料到的是,對方的賭氣在那一開始,就已經讓我開始扣分。那不是最意想不到的事。在那句"可以比以前更好"還在我腦袋中環繞的時候,對方繳了白卷。給補考機會,卻自己繳白卷,再來告訴我,"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的心情這樣被牽著走。

如果當初,我沒有期待,我不會那樣難過,我不會總是得笑得不由衷。最後的最後,我選擇了保護自己。我自私,但我不想再一次又一次笑著回頭,卻又失望。無法給我保證,無法讓我看到證據,所以再怎麼難過再怎麼傷心,我只要我的今天明天後天過得有笑容,我想躲在我自己的小角落,我只想縮著。最後的最後,曾經的人依舊只選擇讓他最不受傷的方式,依然認為沒有關係不需要去作什麼的。我可以將這樣想法歸成合理範圍的自私,但是面對七年半的感情,我無法說服自己他不殘忍。最後的一句話,"祝你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我沒說話,心裡的複雜情緒比一個禮拜前更嚴重。從來都只是想要彼此取暖,到底為什麼這麼難?

未來,會如何呢?! "我要勇敢的一個人,跨出這一步!"引用他的MSN暱稱。

只是回到了家,空空的感覺更明顯,真可怕。我好想要橡皮擦,可以把我的感覺害怕恐懼給抹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