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和春梅還有學姐一起去青草湖夜市吃晚餐。要不是下班前老師跑進來一直聊天,我們也不會拖到六點半多才出發-.-"

三個人,三台摩托車。從後門走園區三路去尋找我從沒去過的青草湖夜市。沿著偏僻的路,騎起來蠻舒服的,雖然只穿著薄針織外套的我覺得有點涼意。春梅憑著印象帶頭騎,其中有那麼一小段可以看到新竹市內。不過,後來發現我們在繞遠路XDD

說真的,來新竹算一算也已經六年半多了,但是我真的沒去過任何一個新竹夜市!喔,清大夜市算夜市嗎?

我們第一樣進食的食物是三支100元的高樑酒香腸,還蠻大隻的,也還算不錯吃,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貴。尤其是之後看到玉米和烤魷魚也都三支100元以後。魷魚還蠻大隻的耶Orz 算了,下次來的時候再吃吧!!然後,青草湖夜市竟然有五元麵包?!真的是一個五元。 我買了兩個也才十元!!就被我拿來當作今天的早餐了。五元的早餐真便宜@@"

夜市的規模其實不大,至少我覺得不大。跟台南夜市比起來,實在是小得多了!!不過,至少看起來還像是個夜市:D 我們稍微逛完了以後,就買了一些魯味,到攤販中點蚵仔煎臭豆腐還有魷魚羹。攤販的蚵仔煎,零分。臭豆腐,五分。魷魚羹,30分。滿分100分= =+ 吃完後繼續在夜市晃阿晃,排隊買了甘草芭樂。甘草芭樂榮獲最高分,八十五分!!三個人沒幾下就把兩顆芭樂嗑完了!!>///<

除了吃的,青草湖夜市還有一個麻將攤,我不會形容,有點類似麻將賓果?!雖然在那裡逗留了好一會兒,但是還是不太會玩= ="

梅姐姐在離開夜市前,還幫她男友帶了青草湖夜市的烤肉當晚餐。>///< 145元的烤肉晚餐!!不過今天聽春梅說,好像沒有很好吃XDDD

下次,再去青草湖夜市,我要吃鐵板刈包、玉米還有甘草芭樂!!如果可以騎腳踏車去,也真是超級愜意的!!

該來騎我的x-bike了。最近都亂吃,又沒運動,有種快肥起來的感覺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