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綿綿最近忙著計畫她的自助旅行,有種很熟悉的感覺。一年多前的現在,我毅然決然地加入了綿綿和上芬的自助旅行行列。那一種興奮,雖然有些淡了,但是還忘不了。綿綿後來的退出,讓我和上芬措手不及。綿綿是最初喊著自助旅行的,卻因為某些因素無法成行,而也因為最熟悉行程和語言能力最好,讓我們這兩小毛頭一度非常慌張。一年後的現在,我為綿綿而高興,也喚起了自己當時的些許記憶。

正值碩二趕data快要畢業的我和上芬,時間常常不好約。每個星期我們花一整個晚上的時間來討論,有的時候,我還得去作一下小實驗Orz。幾乎每一次討論完,行程就會大改一次。後來,因為真的快接近口試了,討論也先擱置著。一直到我口試結束了,才又開始瘋狂討論。我懷念那樣無憂無慮的日子。有些害怕,有些興奮,去那個陌生的國度。

出國第一天的樣子和回國的那一天,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忘記。只是回國又開始忙起來的我,竟然也忽略了自助旅行結束後對自己說的"要努力加強英文能力"!我覺得有點慚愧,有些愧對自己。我想找回當時的動力。

為了下一次的自助旅行,我要加強我的英文能力,我要充實自己,我要做我自己。也許下一次還有些久,但是我得先開始為我自己好。

阿綿,我也好想跟著去阿><" 下一次,一定要和綿綿一起去自助旅行,一起去異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