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過的詩     作詞:改編:姚謙/姚若龍 作曲:Antonacci/Biagio

邊喝水邊看飄過的雲
想起了你
我站在窗口
翻起了深秋色的記憶
你皺眉的臉
你沈睡的臉
跟我說再見
你平靜的臉

我們有多久沒有聯繫
沒見過面
也幸好生活
忙得讓我忘了惦念
幾個情人節
幾個聖誕夜
你走後日子
就少了重點

你只剩一個輪廓
總不預警出沒
淡淡的像微風
一吹心頭的季節就換了

*你就像讀過的詩
 記憶中的每一個字
 變成心裏面的一種固執
 讓眼睛隨時會潮濕
 要我誠實
 愛就像讀過的詩
 閱讀這多迷人的字
 後來才明白了別的意思
 永恒是最難的情詩

青春有多少勇敢
可以看夢凋零
怎麽我好久沒有
再作夢的力氣
愛過的電影
喜歡過的歌
有過的感動
還是溫熱的

愛只剩一個輪廓
但卻那麽濃厚
明明就逆著風
我還聞得到熟悉的什麽

Repeat *

我若無其事 卻依然是
倔強地深愛你的那一個女子
爲你雀躍 或淚濕
凝視和擁抱曾是多重要的事
當往事變成遺址
我們的愛也凋零枯死
剩我胸口不肯 掉的刺啊
叫做相思啊 心疼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