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的朋友,可不可以別生我的氣。也許你沒說生氣了,但是我總是這麼覺得。給我一些時間,我想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

在你心中,我可能已經被罵到無處可躲了。但是我一直很徬徨阿。徬徨到我只會追隨著身邊的人的意見,卻似乎忘了自己。嗯,不該這麼說,我並不是遺忘了自己,而是我看不清楚自己。很多人都說我需要時間去看清楚,我知道時間是所有一切事情的解藥。但是個性越來越急的我,急於知道一個答案,卻還沒準備好去接受。像個稚嫩的小孩想快快長大,卻在踏出每一步的時候害怕不已。我不成熟的,但是依然有人比我更不理智不成熟。

我給自己一些成長的空間,速度可能緩慢些。我會好好學習自己快樂,好好地思考自己想要的東西,畢竟那些都還不是我擅長的事阿。會不會更痛苦呢?我也不知道。

另一個朋友告訴我,不要因此而失去了另一個美好。我都什麼害怕的。害怕這個,也害怕那個。一如當初塔羅說的。會不會被朋友一語成讖呢?!呵,我可不可以很自私地希望不會阿!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也不知道人家看不看的懂阿XDD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知道你一向是為我好的,就因為如此,所以在我心中真的很喜歡你的:) 我在偷告白,某人有沒有看懂呀XDD

 

題外話,寫到這裡,突然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我真的不喜歡因為任何事而失去朋友。但是,如果因為做了一些為朋友好的事,會讓我失去朋友,我還會不會這麼做?!我會嗎?!這個問題,我問過自己不下百次,結果好像都偏向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