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是三溫暖。煩躁到同仇敵慨,再到高興。

一早,老闆進來辦公室,終於說了要做海報了!!OS:早就該做了,哪有人再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貼了,還沒開始做的!!!!!然後一直跟我們說該怎麼樣做,我完全不想鳥他。頭不想點,不想附和他,更不想正眼看他。老闆察覺到我沒再理他,還一直叫我。只好勉強附和一下= ="

後來,春梅說我越來越勇敢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完呢?!阿平常是在瞎忙些什麼?!雖然比起寫文章,做海報有趣多了。但還是一整個很煩躁阿!一定是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今天又太早起?!

下午的時間,大人去開會,我和春梅處於沒大人管的時間,雖然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 一直到今天下班的跑步時間,我和春梅都不時地在同仇敵慨!負面情緒說出來真是舒服多了,哈~在做海報的同時,偷偷和家齊聊了MSN,我很開心,也很感謝。她給我的鼓勵,我會記得。雖然心情沒有因此撥雲見日,但是好像放鬆了一點?! 錯了,去承認,是好事。但不要太責怪自己。這是我還要學習的課題阿。

下班後,和春梅、育葦、靜宜一起去走完操場。靜宜說她超熱,我說我超餓@@" 但雖然肚子很餓,卻沒什麼食慾。晚餐吃了一點滷味,就一直窩在家裡看美劇。

看了兩集美劇,正想當丟MSN,但是離線了。手機響起,找了一下電話才接起來。那難得的高興,讓我賴在大熊身上講電話。掛完電話,我還抱著大熊,賴在它身上。很短的幾分鐘,讓我有了點笑容和朝氣。

三溫暖的今天。但,至少在這一天的結束,我的心情沒那麼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