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
1.在一起很快樂。2.在一起不快樂。3.不在一起很快樂。4.不在一起不快樂。5.以上皆是。
單選還是複選還是無可選?

 

雖然這部電影2008年就上映過了,但是我真的沒聽過。以前都會去找些小品電影看,但是不知道是自己忙了還是忘了,已經很久沒這樣了。看電影似乎只剩下娛樂?!

哈,扯遠了,拉回來~查了一下它的電影描述,簡單的一段話,可是吸引住我的目光了!如果愛情的形式是在不在一起,快不快樂的排列組合,那我要的是哪一種?相信大多數的人,如果有理性可以選擇,答案都會是"1.在一起很快樂"吧?!愛情之所以是愛情,是因為有兩個人。這樣說來,愛情的形式果然不是單方面可以決定的吧?!能選擇的只有要不要這段愛情,不幸的是,有句話叫做"愛到卡慘死"

 

這段話,對我來說,有各矛盾的地方。既然是愛情的形式,為什麼會有"在一起不快樂"這個選項呢?!既然在一起不快樂了,又何苦要有愛情呢...我想等我看完這部電影,我或許可以多體會這段話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