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豪斯醫生)自從進了第四季以後,風格就變了啦>"<  我的Cameron,Chase,Foreman!!!!!我還是喜歡他們三個跟著House一起解題(?!)。Orz

新出現的小嘍囉有Amber, 13, Taub, Kutner。我討厭Amber,個性很機車,也會陷害別人。不懂為什麼Wilson會和Amber在一起= =" Taub很自以為是,Kutner看起來很沒用~.~" 唯一讓我覺得正常的只有13......

Foreman雖然回到House身邊,但是整個戲份少的可憐。diagnosis的時候,Foreman雖然好像比其他小嘍囉等級高,但小嘍囉不覺得,畢竟都在House手下,而House也從沒賦予Foreman實權。

Chase和Cameron也很配角,不知道為什麼編劇要這樣搞呢QQ 一點都不有趣......讓我比較傻眼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