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晚上沒冷氣啦Q"Q 好熱...

今天晚上,我稍微整理了一下豬窩房間,又丟了一些東西。桌子馬上多了很多位置XDD 又順便掃了一房間還有客廳,然後把客廳的信件整理起來。我想看起來應該有整齊一些吧^^"

雖然我的床上還是堆了一些衣服XDD 真幸虧它是雙人床,嘿嘿。我就跑去看板找房子了!說真的,公寓真的很難找耶QQ 大部分都是套房,唉= =

其實現在住的地方,對我來說,除了房租很貴(真的很貴Orz)、下雨天會滲水,還有最近冷氣的趴呆,我還蠻喜歡這個環境的。希望不要由奢入儉難阿~~~

找房子真的很討厭阿~~~唉...

慘了,據說兩個小時後要集合,但我沒睡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