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感覺說得很不爽,今天又回頭,他是想耍你?

有一點懂了,為什麼LF裡面的美知留,會回去宗介那裡了。看日劇時,美知留是被我罵得最慘的一個角色,但是現實裡面,我卻心軟到不行。

什麼叫做,香港行敗興而歸是始料未及的?一趟沒有規劃的旅行,要如何充實快樂?!所有的事情,為什麼總得要在發生以後才來說嘴才來道歉...

我的冷淡其來有自,為什麼不懂得去思考?為什麼又要對我說熱臉理論呢?對我說,我如果繼續冷淡,他的心裡會有個準備...又是一個要脅嗎?

再一次循環的所有事情,我看不到人的快速成長潛力...

豬頭對我說過一個例子,說他朋友在女友提分手後,之後兩個禮拜內幾乎全改了女友在意的事。當時我說,我的案例中那不會發生,雖然我心底仍相信人有快速成長的潛力。我真是鐵口直斷?!的確,沒發生阿...

看過有人問說,要如何知道這個人有沒有肩膀呢?!其中一個回答就是"一起旅行"。跟我一起去旅行的人,我想不太有肩膀吧。我願意讓人靠,但是那不意味著我不需要一個肩膀讓我靠。

來自我朋友們的評價,為什麼會不好?這是我的錯嗎?造謠對我有好處嗎?我只是和朋友抱怨我的難過,這樣是錯了嗎?我就是一個會向朋友說這種事的人!至少朋友能給我意見。我不是沒捍衛過,只是沒有力氣了...

我會躊躇,但不會一直原地踏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