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順道在頂好買了麵條和料理包。打算週末窩在家裡,我不是宅宅,我只是受傷不想走路!!!!!!

晚餐時,我拆開了麵條,在水滾了以後丟了快半包的麵條。大概丟了1/3以後,其實就有猶豫這樣的量是不是夠了?!但是我沒概念XDDD 所以又多丟了一點。自己煮了一次之後,才知道麵條真的比較不容易熟透耶XD 果然跟泡麵差很多,哈~

我前後試吃了三次,才終於把麵條煮透。我可能餓了,很想快點吃到我的晚餐!不過,這時候我也發現到一個事實。天阿,半包的麵其實還頗多的耶。把料理包加入到盛滿著麵條的碗中,我開始懷疑我的晚餐會不會沒味道= = 比起來,料理包好小一包Orz 不過雖然麵條有點多,整體來說還ok啦XDDD 多試幾次,大概就可以知道大概要下多少麵條了吧~~

雖然我只會非常簡單的東西,但是至少我不會餓死!!嘿嘿,有沒有賢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