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四週的生活。我好像還沒有完全適應早起的日子,每天早上都在賴床呀。

昨天老闆把我叫過去,告訴我說,差不多要開始給我一些小JOB了。也問了我,會不會SEM了?!會不會曝光了~~真是太尷尬啦,因為完全不熟Orz 動作迅速的老闆,今天中午把我師傅還有他底下包含我的兩個新人叫過去,講了一些目前我們TEAM的目標,順便跟我師傅說可能把某個小JOB給我做,或是另一個新人再往上一層,我接著她目前的工作做下去等。唉唷威呀,老闆在解釋著目標時,說實在我聽的懂得還真少XDDD

然後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昨天的push,今天早上竟然抽筋了兩次,囧。不知道抽筋是什麼感覺的我,現在知道了...

明天七點不能賴床地要起床,希望我可以睡得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