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寶山水庫XD 其實我原本也不是想去寶山水庫的(攤)。總之就是看到路標,覺得都來新竹這麼多年了QQ

從家裡出發,腦袋裡想著,要往寶山路騎去。於是按照平常上班的路,騎到了特五路/寶山路。但是事情總是不順利。因為園區很煩很封閉,假日都喜歡關門= =+ 看著寶山路,卻騎不到,哭。只好繞路,原來旺玖離TSMC還蠻近的,那是家我投過履歷卻完全沒下文的公司

沿著寶山路騎,可以看到偏僻的八廠,在柵欄另一頭XD 往寶山騎去的沿路,其實就可以看到芒花了,但是都不大片,只是一小叢一小叢的。往水庫的路上,有一間不知道是什麼的建築,前面聚集了好多狗狗。我才剛停下車要拍那棟建築,兩隻小狗就跑到我的車邊一直舔我,遠處來有幾隻大狗看著我,但是我沒食物阿,只有一杯飲料(不要跟我搶飲料啦)。頭一次發現,原來一個人的時候,一群狗圍在我身邊,我還蠻害怕的QQ 趕緊照了一張照片,就騎車走了~~DSCF1942.JPG (奇怪的建築物)

 

奇怪建築物往前騎沒多久,就會看到寶山水庫的標誌了。寶山水庫也真的近了。在抵達水庫前,有一棟正在蓋的建築物,看起來很高檔!!看來是寶山中的豪宅阿~~

DSCF1957.JPG (看吧~是豪宅吧!!超大的~~)

豪宅非常鄰近水庫。可能今天是星期六吧,人比我預期的多XD 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寶湖吊橋,我這麼愛吊橋,當然就是直接往吊橋走去了。從沙瀝湖藝術村往前大約100公尺就是吊橋入口了。雖然沒什麼標誌,但是人都從那裡進出,所以超好認。

寶湖吊橋的橋面好小XD 但是竟然還有摩托車要騎= =+

DSCF2009.JPG (我的腳是比例尺XD,真的很窄的吊橋)

水庫的湖面,可以清楚看見山天的倒影。好平靜的感覺阿。拍下了今天的天空,很澄清的天空。

DSCF2032.JPG (其實它是湖面上的天空倒影^^)

吊橋的盡頭是一間廢棄的屋子,旁邊種著洛神花。很妙,我頭一次看到"真的"洛神花XD

走向第二座吊橋的路上,遇到了一隻巴戈犬。好醜,但是好可愛>///< 碧湖吊橋,真的大多了!!連車子都可以開過。碧湖吊橋是環湖步道的終點。我繼續往前走了一段路,想沿路繞回車子停放的地方。路邊種著很多硬柿子,走在我前方不遠處的男生,很興奮地對他女友說,這是柿子耶,真的是柿子耶。女生說,是嗎?!這是柿子嗎?!我在後方,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那一看就知道是柿子阿@@" 接著,男生說,有一種柿子,不用削皮,可以直接吃。他說的時候,我很認真地想有這種柿子嗎~~應該是在說軟柿子吧。

軟柿子,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外婆家採收軟柿子的場景。一直到長大了,我才知道原來還有硬柿子這種東西。軟柿子的樹很高,在採收時都要架梯子採。但是硬柿子樹不高,採收真的方便多了!!

往前走了一段路以後,回頭看看湖,發現,我好像離第一座吊橋很遠耶QQ 所以我決定還是走回頭路好了XDDD 我不想要迷路在山中= ="

離開寶山水庫時,天色已經些許微暗了。我騎著車才突然發現,原來那豪宅其實不是豪宅.....是我誤會它了,它是寶山國小山湖分校!!奇怪了,騎去的時候為什麼我沒看到阿XDD

DSCF2124.JPG(喔,好糊的照片Orz 我想換相機了><)

騎回來的路上,我突然發現,路邊好像可以看到一點夜景。於是停下車子想拍照。才試拍了沒幾張,突然有一輛摩托車騎到我旁邊@@ 閃過腦中的第一個念頭,該不會是警察吧,我只是在照相而已耶。機車騎士說話了,"喔,我還以為你車子拋錨了"。喔,害我笑了XDDD 趕緊解釋,我只是在拍照啦XDDD 不得不說,這年頭好人還是很多的!!XDDD

亂逛了幾個小時,有點漫無目的。不過,我也不過是想亂逛吹吹風而已。下次早點出發,應該去遠一點的地方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