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_hundred_days_of_summer_ver2.jpg

 

昨天和小鍾哥還有王小弘吃完火鍋,回到家裡,原本是想繼續看下午還沒看完的書。但是翻了幾頁,有點沒耐心,所以就看了"戀夏500日"。

這部片完全和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它是不愛情喜劇片XDDD 但它真的不是。就連片頭再次強調了一次,"this is not a love story",我都沒相信。一整個很固執的我XDD

看完以後,有點沈重。不是劇情不歡樂,而是劇情太過貼切於生活了。導演用片段倒序穿插的手法,去拼湊出男主角的戀愛記憶。看到一半時,我還覺得導演的手法很奇怪,但是看完了以後,卻有種真實感。我們總是這樣,在當下容易蒙蔽了些,覺得所有事情都是美好的,卻遺忘了那些早已開始不對的事情。而要自己去正視那些,卻又是百般困難。

我習慣地去看了MOVIES版的心得。看完以後,更沈重了Orz 版友們寫的心得真是完全說中我的點,不過這個我真的寫不出來XDDD

於是,我瘋狂地再看了一次。

MOVIES版上,有人問說,這部適合情侶看嗎?!看過的版友的回答都很妙。這大概是我看過的電影中唯一一部,我不會推薦感情不穩定的情侶去看的電影吧。甚至還看到有版友說,他和女友看完電影後的七小時內就和女友分手了。這也太快了吧XDD

除了適合情侶看嗎這個問題以外,還有另一個常被問的問題是,那適合跟想追的女生去看嗎?!大家幾乎都算推薦。原因呢?!早死早超生?!可以這麼說吧。或許促使人去想一下那個問題。

這篇幾乎沒寫到心得,因為我真的寫不出來,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去看過,就知道了......小偽正妹,誠心推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