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整合寄了封mail來說,為什麼~假日過貨的四批貨全都拗掉...
拜託,新route上線,都不先給補值,就auto亂跑。拗掉又要算我們家的,真是很無奈Q"Q
然後,灑了energy split,也想要直接auto過...Orz
製程是有這麼穩~這麼好control喔......

就為了這件事,我得打個報告+寄個hilight信回去。
晚上就在弄這檔子事的時候,要下班的同事走到我旁邊說,"你怎麼在打沒營養的報告..."
囧,我也百般不願意阿~

被他這麼一說,當場就想回家了XD  所以我回家了ㄎㄎ
雖然我明天還是要把它打完+整理DATA...

今天一早開了各會,開到11點。(我寧可把這一兩個小時拿去做其他事><)
開會,解hold lot,進FAB重tuneSEM recipe...再回到座位都已經超過一點了...
下午在整理個目前過貨情況,把一些補值給出去。打電話請別的部門幫忙看一下recipe需不需要再重tune。
跟leader討論一下defect split。(我覺得defect比OVL有趣多了Orz 我討厭OVL啦~~~)
發一下R/C,不然假日這麼快曝過就沒意義了~
時間過超快,一轉眼天就黑了...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 =+

然後,連兩次沒報告的我,這禮拜躲不過了~~
唉唷,想到這個,壓力就來了><""

題外話,今天穿某件之前很剛好的褲子出門,發現好像沒那麼緊了?!是我變瘦一點點了嗎XDDD
我就說,我是有壓力,沒控制也會變瘦的那種人吧(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