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開完defect meeting回到辦公室,才打開電腦,就想砍人了...
OH MY GOD!!為什麼hold lot這麼多...真是要哭了~
明明昨天我回家的時候還看了一下hold lot的情況Orz

慘的是,還有一批是我自己忙中出錯,所以要再rework一次。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這批貨不是key lot,所以老闆才沒寄信來問"why?"...囧

解了一個上午的hold lot,我們家的助工問我說,昨天掃的defect要不要view~~
真是謝天謝地,這是我下個禮拜的報告重點!!!!撈出來的raw map看起來似乎是個正向的結果:D

中午過開課會,連兩次沒報告的我,被推上去報告了~
投影片是上禮拜做的,我還真的完全忘光了。這幾天有加了一點小東西上去,但也沒有re過就報了。
哈,真不是我在說的,報的還真爛(攤)~~

不過下禮拜一有個報告,那可是不能馬虎的報告阿!!!!不re過就上場,應該會死在上面= =+
我親愛的leader那天竟然要請假!!!!!!!!聽到這個消息,真是太令人恐懼了,囧興~OH NO~~
雖然老闆會去,但我不覺得他會開口幫我說話Orz

開完課會,本來要去上課的!!!天阿,我好久沒上課了。突然好想上課QQ
結果又被兩批貨給trap住。這種日子哪時後會結束!!!!我真的很想要好好做下來整理DATA,好好想一想實驗><""
趕緊進去建了程式,拍了圖,再衝出來。
因為這兩批,又花了我一兩個小時= = 為什麼我每天的時間都得花在這種事情上面呢><"
上面的人也不會因為你在做這種routine的雜事,然後忘記手邊其他的工作...(攤)

以上都跟小肥牛沒關係。親愛的長官說要迎新送舊,所以才有了今天的聚餐。
正因為如此,我今天可是在七點半以前就離開公司了呢~~
雖然還是十點才回到家(攤)

今天要早點睡覺,因為跟同事約好要早點去公司!!
明天不用冷颼颼地騎機車上班去~~~~~~~~~OH YEAH!
雖然代價是要在冷冷天早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