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氣了,在公司裡。

事由簡單到不行,因為我覺得我沒做錯什麼事,更正確地說是,也還來不及做什麼事,然後就被人莫名其妙用很兇狠不耐煩的口氣,拉出會場。

如果有會議要開,下午有很急的事要處理,那麻煩請用講的。"我下午還有會要開,先去吃飯..."之類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被這種口氣對待。當下,我就不爽了。我只說了,"有必要這種口氣嗎..."。結果,一路上,還有在吃飯時,都說我因為啥啥啥生氣了,說她被我嚇到了。我實在不想搭話,那根本不是我生氣的原因。我可以不介意問卷有沒有填到,但是我非常討厭莫名其秒被兇。還有!!拜託,是誰被誰嚇到...我填完問卷,想說交問卷時,順便問一下工作人員問題,還在找尋不見的同事。我做錯什麼事了嗎?我站在工作人員前方,比其他人都早填好問卷。卻被後方才剛填好問卷的人,說,好了拉,問卷趕快填啦(我早就填好拿在手中了!!!!!),快走了拉,不要刷卡了拉...。甚至出廠區的進出口時,拉著我無視於旁邊排了一長列等著刷卡出廠的人,直接從貨品專用的通道穿越過去。我很傻眼,還被大廳小姐說,這樣是違反規定的。

一路上,重複著我因為@#$而生氣,我都說了我沒有因為@#$而生氣。但是總是有人聽不懂。還對我說,如果我真的這麼想去中科,她有認識的人要去,什麼的...。我只好拜託她,好了,不要再講下去了。再說下去,我大概就要翻桌了。

這是我在公司裡面,第一次真的"表現出"生氣。可能昨天太晚睡,精神不太好,忍耐度比較低也有關係吧。但是,我真的非常討厭別人隨便誣賴我,莫名其妙沒理由地兇我!!!!!!!!!!!!!!!!

或許,對我來說,同事畢竟還是同事。我的尺寸拿捏地保守。我不對人口氣不好,但,相對地,我也希望別人對我也是同樣好口氣。可能,我不能以我的標準來衡量所有人。

這些事情如果多了,我想我會很不甘心吧。

IMG_1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