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寫寫字會不會比較好睡。

今天晚上在公司待到九點後,下了班和同事們一起去了晚餐。記得好幾個月前,幾乎是每天弄到九十點,然後才和同事一起去吃晚餐回家。相較之下,現在已經算是好的了?!

不過,我總覺得這是一時的。哇哈哈~

晚上後來跑去同事家玩貓,真是好可愛的一隻貓~牠的名字叫money!!害我也好想養貓唷~~不過,讓牠一個人白天在家無聊,我還挺不忍心的,所以再說好了QQ

很久之前,我也動過想養寵物的念頭!!Eason說,我可以養魚,清理方便,不需要遛動物~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會互動的耶!!鮪魚的主意更天馬行空,他說可以養烏龜...還說烏龜只要養在抽屜就好了QQ (他的寵物烏龜好可憐...)以上這些主意,完全不列入我的考慮= =+

每次想到養寵物,結果大概都會以怕自己三分鐘熱度而破局。的確,現在我也還是很怕我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而且,房間擠我就很滿了XDDD

真的該睡覺了,剛剛竟然想起我的simulation要重跑的事~頭好痛......我的simulation真是超級無敵爆弱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