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幹,還有一堆髒話,是我很想脫口而出的話。

幹,姑娘可憐,幫你pirun原本應該你負責pirun的layer(X的,長官當初說的可真好聽)。結果,還被你砍量測JOB?!機台是你的就對了,砍掉砍掉通通砍掉。就只run你的JOB...

幫忙pirun還被人砍量測JOB,那是你原本該要pi的耶。實在讓我火大到不行。乾脆都不要pirun好了。為什麼我這麼倒楣要幫你pi阿?說好的support呢?

幹,倒霉的就是我。

即使跟長官解釋說,前面的人JOB太大太多沒量到,這有用嗎?!其實在解釋時,長官壓根沒在聽吧?!長官只會看到有東西出來的人,縱然這些DATA都是隨便插run,把自己的queue第一順位而得到。沒人會在乎吧。至少上面的人不在意。

幹,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沒禮貌...超級沒教養,拜託千萬不要說是台中人,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我看等他從現在的PROJECT脫身的時候,差不多就是我認真考慮下一步的時候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對了,題外話,剛剛有人打來說,我的JOB hang在機台上。幸虧,我趕緊確認。靠,不會就不要亂講,什麼hang住,只是在量TIS而已...到底會不會阿...靠

這篇文章簡直就是徹底打壞了我的形象。不過我還是很想罵,他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