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好不想上班。

又有同事跟老闆提離開這個鬼地方了。一次兩個,不知道長官作何感想?!

這禮拜報了部會的weekly report,我花了三四天做完投影片,其中有一天是星期六。是份很簡單的報告,不過被質疑了似乎還有東西沒考慮到?!說真的,能做的都做了,量測有限制,自己定的criteria又能被大家買單被採用嗎?這都是問題。也被問了,如果是我,想不想換光阻?!聽到這個問題,我真是傻住了。如果可以不換,我當然也不想換。如果可以不要報告,我也不想報。這種事,是我說了算嗎?!我是個打雜的小樓咯耶!

報告完的當天下午,跟我同事聊天時,他問我說,會覺得自尊心受傷嗎?!喔,可能我沒啥用心,所以感覺還好XDDD 但是我同事超級氣憤,非常忿忿不平地說,這禮拜部經理是在發什麼瘋...的確,前幾週部經丟出一個問題時,leader或section幫忙回答時,他就只是聽。但這禮拜,他只聽從報告者口中說出的答案,一副在考試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個,倒是讓我現在也覺得有些生氣= = 這個莫名其妙的weekly report,據說是要被打進考績的。我們的白癡上頭,最近簡直白癡到極點,很多事似乎都拿PMD拿"恐嚇"?!這個舉動,真的愚蠢至極。

不想多說什麼了,但是這樣的事層出不窮。

我想去15廠,我想回台中。待在新竹,算一算也八年了,真是很可怕的數字。不過我真的不特別熱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