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好想請假",而不是"好想放假"。

上個禮拜,我某位同事連加班了兩天,因為灑了大網去評估新材料。但,無奈地是那些最後的結果是都不會上線。而這位同事,這禮拜又要加班了。相較之下,我好像已經好很多了?!

但怎麼偏偏是這禮拜!!!我想請假阿~我的計畫就被光罩schedule給打亂了!!!忘了說,還有老闆的反反覆覆!!!!怎麼原本說的不換光阻,卻又說要推某支光阻上線了呢?!連我都很疑惑,我明明問過的,如果performance沒辦法達到想要的criteria(超難的要求,再下一代應該也辦不到吧),就不上新光阻。是老闆突然發現他定的criteria太高了嗎@@"

就是這樣一個決定,我的計畫徹底被打亂了。我想請假= =+ 我不想週末加班...QQ

為什麼沒有一份工作是可以在家打混,就有薪水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