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在新竹變髮。在HAIRDO版看了很久的心得文,其實也沒幾家,只是一直猶豫要這禮拜在新竹剪呢~還是等下禮拜參加完表哥的婚禮,再回台中剪~~XDD最後,我預約了PLUS的Forty。

星期天一早,我還是賴床賴到了中午,發覺天氣怎麼好像又變了= =+ 吼~又要變冷了!!不過說好的鮑伯頭,今天一定要達成任務~~

踏進店裡,大概兩點半,等我再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了。真是有夠久><""

進門以後,感覺設計師們都很忙。我都忘了我是哪時被帶去洗頭的= =" 洗頭小妹,感覺很親切,洗完頭以後,幫我泡了杯熱奶茶暖暖身體。我覺得還蠻好喝的耶>///< 不是茶包的奶茶!!

接著就是漫長的剪髮+燙髮了。這次,我沒有猶豫了,Forty問我說,還想繼續留長髮嗎?!我很豪邁地說,我要剪短!!於是,Forty很配合地大把抓起我的頭髮,剪下去,然後丟地遠遠的,哈。剪到差不多的長度後,就開始上第一劑藥水,然後等等等~~~Orz

沖洗掉第一劑後,接著Forty很仔細地用電捲開始上捲。上捲的同時,還邊吹氣,是怕電捲棒燙到頭皮嗎?!@@(我真的曾經在上捲子的時候被燙到~真的很燙Orz)。然後,我偷喵了一下還沒完成的頭髮,差點哭哭。嗚,好捲~我要變阿罵了......

上完捲子,還沒結束阿~~還有第二劑藥水,真是漫漫長路。上完藥水,繼續等。可愛的洗頭小妹幫我沖完水以後,順便幫我簡單地護髮一下。最後的吹乾是Forty幫我吹的,我已經不敢喵我的頭髮了~~嗚嗚~~

FOrty最後幫我修完瀏海以後,我意外地發現,阿罵頭不見了!!!然後,Forty邊解釋著,剛剛在頭髮內側上小捲,這樣外面的頭髮可以有比較自然的垂墜度和弧度。看來是我太大驚小怪了XDDD

再上完最後髮蠟以後,終於是完成了我的小鮑伯頭!!!剪完頭髮,真是心情超好!!!:D 罷特,不知道我這個懶人可以維持這個髮型多久XDDD 哈~

回顧一下24小時前的長髮~
DSCF6293.JPG 

NOW~~真的好像上芬@_@
DSCF6300.JPG 

不過,偷偷說,我覺得其實應該可以不需要這麼久的時間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在三樓剪,有種常常被遺忘了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