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美劇看到一半,突然一片黑漆漆,只剩電腦螢幕還有亮光。

腦中閃過兩個念頭。第一,是小偷嗎?!因為對面大樓的燈好像還亮著。
第二是停電?!那為什麼對面的沒停?!

 

摸黑出房門的第一件事,是把大門從裡面關起來。
再摸到陽台,發現有人拿著手電筒在照。
看來是停電了。

 

什麼事也不能做的我,掙扎了一下,就爬上床了。
可能老天爺在強迫我上床休息吧XDDD

 

昨天是這兩個禮拜以前最早上床的一天吧。
還沒12點就去睡了。
在床上躺了快半個小時,就沈沈地睡著了。

 

一早醒來,八點...............= =+

爬到床尾,試了一下電來了沒~來了耶。所以,我就放心地開始賴床了。哈

 

賴床的時候,做了各夢。夢到我正煩惱地在整理DATA。

最近做的夢都跟這個有關~"~ 唉唉。

而且又開始冒痘了,我要哭哭了~

真不知道是跟壓力有關還是生理期>"< 姮君姊姊說,是壓力~~~~~~~~

 

好吧。我本來就容易有壓力痘。認了。唉,我不喜歡(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