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又醒來了,明明就是星期六QQ 所以又繼續賴床到10點,才緩緩爬起床吃個早餐,準備出門。

11點和豬頭碰面後,先去找一倓家找他。一整天我都坐一倓的車,一台外表看起來是150的車,但據他說法心臟是125XD 豬頭一直說我賺到了。好啦,還不錯舒服XDD 坐在後座,我竟然可以看到一倓的頭頂!!!!!!!!看到他頭頂的次數手指頭數得出來阿~~

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我就跑去吃中餐了。豬頭推薦的蘇菠麵,他說那可是上班族的最愛。我點的是辣汁燒豬,麵條還不錯吃,重點是有辣味,難得幾家寫辣味但沒呼攏人的~.~,但是燒豬的肉有點硬。菜單裡面有一道菜很妙,"化骨綿掌",原來是豬腳~~還蠻軟爛的,但是總覺得吃起來像在吃油脂?!囧,有點不對我的味。豬頭說,"什麼化骨綿掌,骨頭又不能吃"XDD 他說在集集那裡有一家豬腳,真的可以把骨頭吃下去,有機會再找我和一倓去玩...不知道真的假的XD

吃飽飽,我們直接殺去TIGER CITY。豬頭說要看AVATAR,馬上被我打槍。明明這禮拜就還沒上映XDD 後來就改說要看靈動或新月。他們倆個很怕我晚上睡不著覺XDD,所以就說還是不要看靈動好了。唉唷~我有這麼膽小嗎!!竟然不相信我╮(﹀_﹀")╭ 我反問豬頭,阿之前不是想看忍者刺客?!他回我說,那賣肉...好啦,我也承認~但是那是RAIN耶>////< 買票的時候,店員問說要不要加買爆米花,我很勇敢地買了芒果新口味,不過我只敢買小包的XD

距離電影開場還有一個小時多,於是就去先去樓下晃晃。TIGER CITY的品牌和一般百貨公司不一樣。ROXY的一件黃色羽絨外套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喔,好青春好可愛喔~~豬頭和一倓在一旁冷冷地跟我說,"你一定要買這麼厚的嗎,今年不是暖冬~"吼...一一"

亂晃了一個小時,就是該勇敢面對我的芒果新口味的時候了...一倓吃了幾個,面無表情@@ 我吃了一個後,"還好我只買小包的",這是我唯一的念頭...這一點都不芒果阿= =+ 豬頭也說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芒果芒果)

今天的重頭戲,新月,要登場啦~片長還頗久的,有兩個小時多吧。不過,劇情好薄弱而且很莫名其妙...最最最好笑的是,最後一句話,"Bella, marry me"。請原諒我爆雷,但是我真的覺得超好笑= = 女主角真的蠻漂亮的啦,但是男主角我不覺得帥耶,可能臉色太過蒼白+嘴唇太過紅潤讓我看的很不習慣。不過,雅各的身材真好~~>////< 而且不是我在說的,髮型真的很影響到一個人阿~~雅各長髮的時候,我也不覺得他帥。女主角對他說"you are beautiful"的時候,我在心裡默默翻桌XD 但是短髮的雅各整個人好清爽,真的有變帥(還是因為我被雅各的好身材迷惑了XDD)!!愛德華遜掉了啦,只有詭異的笑容,也沒有好身材XD 為什麼BELLA寧可選一個吸血鬼呢?!還殘忍地對雅各說"I love you. don't let me make a choise. i always choose him"原句我有點忘了,但就是這個意思...哪有人這樣隨便說的啦~之前好幾次,女主角也都沒說阿= =

不過很意外地是,人還蠻多的XD 要不是豬頭說要看,我應該不會列入這一部吧XD 散場的時候,豬頭說這也是一部賣肉的~~可惡,應該要讓我看RAIN賣肉的~~原本想去找找傳說中的"春安路眷村"的,不過我竟然有點累了。所以,就乾脆去一倓家哈啦。

從一倓家離開的時候,一倓說"有空常回來台中啦..."。那個口氣好像爸爸唷~~>//< 雖然我爸好像很少這樣對我說。

大概是上個禮拜太累了,回到家看會電視,吃完飯。我真的想睡覺了。結果從晚上八點多,一路睡到凌晨4點...@@

所以,我要回鍋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