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8/78/20oav.html

第一次出國應該是大學畢旅的時候,踏進第一航廈,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廢話,因為沒得比較。)踏進我的第二個機場,曼谷機場,有種"這才是國際機場"的感慨。

再次出國,是香港行。赤臘角機場超級讓我驚艷!!要走馬看花逛完機場的免稅商店至少要花上一天吧!!赤臘角1998年啟用,到現在其實也超過10年了耶~但是真看不出它的年紀阿!!

去德國時,經由曼谷機場再轉飛慕尼黑機場。第二次踏上曼谷機場,不過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那時候有種曼谷機場越來越高級的fu。XDDD

慕尼黑機場不虧也是全球機場排名第5名的,對外交通方便,標示也很清楚。那時候踏上德國土地的小鹿亂撞,我現在都還記得阿XDD

說真的,比起其他國際城市的機場,桃園機場真的好弱阿QQ
就算會花了很多錢,我也覺得該砸下去阿!!那可是國家門面耶...

剛剛看新聞,有個記者在訪問民眾,記者說雖然排名落後了,但在民眾心中還是有優點的!!這個民眾說什麼呢~~他說去過大陸.越南.等國家,台灣查護照的速度算是很快的。很快,不囉唆。

OH~MY GOD!!這這這...是什麼優點= =+

本國居民入海關檢查速度,相較之下本來就會比外國人入境來得快!!如果慢才該覺得詭異吧= = 再者,我可不覺得"不囉唆"可以稱得上"優點"。這應該是入境檢查不確實吧?!囧

哪時我們的國際機場要打掉重練呢...(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