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畢業口試,我還真是命運多舛="=
一開始,徐祖安就遲到了半小時以上,原本預計九點半開始,結果搞到十點多才開始
而且,是老師叫我先開始,我開始講的時候,徐老師還沒來呢^.<

開始講以後,我只能說我怎麼被轟的這麼慘阿
李敏西一直盯我的elisa和western blotting,
說WESTERN BLOTTING拿來定量不準,要定量就要用ELISA!
還有ELISA用的抗體是抓vp1的,所以定出來的東西不應該叫做是VLP,應該說是VP1就好了
可是說是如果我說那是VP1的量,那不就跟我的目的不符合了?!
真是很兩難= =
也跟老師提過就是VP1和VLP的差別,可是老師總說"先這樣,這個以後再來想"
結果就是我被電在台上!!!!!!!!
有點不爽= =
然後老師們提到的PAGE的問題,說PAGE就是要讓人看的到band....
可是說要稀釋成跟原始樣品相同體積的也是胡老師= ="
然後被電的都是我......老師也幾乎沒說什麼話
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麼對於某些人,老師就開那麼大的保護傘,實在很機車

對了,"狠手十"的徐老師還問我有效數字的問題,
整場口是我唯一沒回答出的問題大概就是這各了,
徐老師竟然說"可能現在國中生都不教有效數字了吧..."  @#$%^&*()
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一句羞辱人的話....@#$%^&*()

算了,現在只想趕快隨便弄一弄,趕快拿到畢業證書就好= =

在這裡呆的愈久,愈覺得老師其實蠻不為學生想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當初請老師寫TSMC的推荐信時的事.....(我承認我其實一直很在意這件事= =)
老師只寫了兩行字,而且看的出來很隨便...
一行是類似說  做實驗自動自發&積極上進
下一行是說  預期能投到不錯的期刊
老實說,我看到時有傻眼....
老師後來對我說  tsmc不是很缺人嗎?有必要這麼早找嗎?
就算是這樣,學生請老師幫各小忙,怎麼會這麼隨便地"幫"她呢?
至少我看起來覺得那封推薦信超級隨便

不過算了,我想要趕快把這一切結束!!!!!!!!!
在我的data&僅有的sample裡頭能做的我會做,
我不想再多補一組新的純化data
壓根不想,雖然如果老師執意,我還是得做...
可是現在忍氣吞聲完,我一定要頭也不回地離開老胡的管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