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壘殘,人生第一次進急診。都在今天。我想我會乖好一陣子吧!早點睡覺,早點出門!慢慢騎~都怪我自己把時間抓得太緊了,不然也不會導致這次的事故。

撐了一天,晚上回家拆開早上在公司健康中心包紮的傷口,才發現怎麼還在滲血?!指甲也真的如醫護室的護士跟我說的斷了,她交代我要去看醫生,不要拖到中午!但是我這個不乖的孩子,竟然拖到晚上...

晚上的馬偕急診,病患真不少。在外科,看到不少和我一樣拇指受傷的。怎麼拇指這麼容易受傷呢?!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將我簡單包紮的紗布塊拆掉,先喵了幾眼以後,決定先處理肩膀上的擦傷。她說,她要先幫我清理傷口,會有點痛。喔,MY GOD!那不只有點痛吧><" 為了讓傷口乾淨,她很努力地擦拭著我的傷口。好痛,是我唯一的感覺。擦藥時,也是痛到不可開支。比自己塗抹優碘來得痛好多Orz

腳上的傷,比較麻煩,她將紗布塊拆掉後,我就覺得更痛了。更別說,她開始剪掉被磨起來的皮膚,拔掉斷裂指甲。血液不斷滲出...多到無法看清楚傷口的模樣。醫生對著我說,我很厲害,如果是其他人,應該早就大叫了。我其實非常怕痛的,也很想大叫,忍痛是因為不希望醫生因此而速度放慢來,這樣搞不好要痛更久?!(p.s醫生會因為這樣被影響嗎XD)我的臉應該一整個很痛苦猙獰QQ 醫生拿了紗布塊,放在我的腳上,並告訴我該用什麼力道止血。醫生壓下去的力道所帶出來的痛,真是痛死人不償命,是排名第一的痛><!摔車時都沒這麼痛阿><" 沒多久,另一位醫生也來關切一下,也示範了一次力道。喔喔喔,超級痛痛痛!!生小孩比這個還痛嗎?!以後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Orz

止完血後的消毒還是很痛,為什麼每個步驟都這麼痛呢>"< 連包紮都痛~~~~~~

最近真的是太常受傷了,一個接一個。很像很久沒這樣了?!雖然我不信邪,但是我還是要說,阿飄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