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調酒喝,其實也沒多久前。只是和上次不同的是,我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而且這次是上芬陪我一起去買。沿途,上芬媽媽一直碎碎念......一直,我沒誇張XDD

喝了半瓶,我又是臉紅紅~每次看到鏡子裡臉紅紅的,都覺得不像自己。不過,我想我還是適合喝雞尾酒,啤酒好難喝XDD

以前,總覺得似乎都是在心情煩悶的時候,才喝酒。但現在我也想像綿一樣,想喝就喝吧。像是她的暱稱,all I want is freedom!我也想要一份寬闊的自由。一份真的屬於自己的自由。

喝完了一瓶,心情沒什麼太大差異。一定是因為我還沒醉。我想喝醉嗎?!我也不知道耶...哈

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文章~當我喝醉了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