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和同事聊到一些事情。交往多年了以後,是不是都只剩下習慣?!一個同事在幾年前和交往13年的女友分手了,一個剛買新房子的同事和他女友已經交往了10年了,一個同事和她交往5年的男友似乎遇到了些瓶頸...交往多年以後,究竟還會剩下什麼?!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那些留戀和不捨,意味著還愛還是一種割捨不下,還是純粹習慣?!又是不是交往多年了以後,都會是這樣?!如果是這樣,是不是交往個幾年後總是要分手?!分手總是件令人難過的事,非得這樣嗎?!如果是這樣,又何必在一起?!所謂的在一起,所謂的男女朋友,意義到底在哪?!我搞不清楚這個問題。

有些人對於關係的界定很明確,縱使要分開講清楚給個理由比起默默淡掉來得強的多。沒有清楚的界線,默默淡掉時,會知道這段關係結束了嗎?!或者該說,有開始過嗎?!有些人則是屬於覺得不需要特定的界線和日期來劃分所謂的"男女朋友"。

當同事說他說不上來到底是哪一天在一起,哪一天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被問了是什麼星座的...答案是獅子座。這個讓我很訝異,於是乎我用了一個詭異的眼神看他。被他說,我男朋友該不會就是獅子座的吧?!還是該不會是有那種被默默淡掉的經驗吧~我用一個詭異的笑容,沒說話。我不知道該怎嚜回答這個問題XDD 我只是純粹覺得,獅子座不是應該要是很果斷明確的嗎@@" 看來我對獅子座有所誤解了!!

該開始整理我超亂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