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像長大了就必須像個大人...我好像在講廢話...

以前小時候(?!)過年過節,其實都很少買什麼禮物之類的。我可能很不會討好長輩吧,不知道買些什麼東西他們會喜歡。更怕買了,他們不喜歡!!Orz 這樣的事情大概在研究所時,開始覺得好像不太好。可能是因為看到身邊大人的伴手禮習慣,讓我突然有點警覺。我好像也快變大人了?!雖然我還是沒做什麼事,囧rz。好吧,我承認我其實真的很小孩子~><~

今天爸爸從奶奶家回來後,說大姑婆每年過年過節都會送餅或是水果的到奶奶家。即使爺爺已經不在了,即使奶奶的年紀其實比大姑婆小。但是身為晚輩的姑姑們,卻從沒這樣做過。很不好吧?!至少以我現在的觀點立場看來,的確是有點不懂禮俗Orz

阿,那我自己咧,我好像也忽略了長輩們其實都希望人陪?!雖然嘴裡說,不用買啦,唉唷,買這個幹麻...其實也是很高興?!是這樣嗎?!當被長輩們說,買這個幹麻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買的東西他們不愛,甚至覺得不好。這樣,就算想取悅,也很難阿= =" 我也就這樣,常常什麼都沒做...喔,好糟糕喔~><~

我不想長大= =" 真矛盾,又想要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又想當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